捂热乎陪自己

专业STK

都这个时候了,楼诚圈里这样的言论还有生存的空间?

指路:http://e9496.lofter.com/post/1d738120_b4f6d1f

一篇写赵医生为网络主播,靠主播 色 情 内容赚钱赚眼球撩骚谭宗明的文,第一篇500+热度,第二篇300+热度,第三篇热度眼瞅着也快100了

至少就算每个人都是点赞推荐双重热度,那至少也有300个人点赞推荐了吧?这就是楼诚圈“对阿诚(王凯角色)很温柔友好的圈子”?

被挂出来之后,还有人指责挂文的人“谁叫你手贱点开的”?

造雷有理,挂雷不对,有肉就是娘,有文就是爹

只要没撕,无论怎么丑化角色都是可以哒!

呵呵!

我思来想去还是要圈一下

 @榴莲蛋糕  今天下午和我讨论了一下午,看到的大多数是“文笔优秀构思精良的作品居多,爱阿诚哥无比温柔的作者居多”的小可爱,有何感想?

另外还有一个昵称叫“包”的,估计是把我拉黑了,圈不到,有何感想?


再补充一下原作者的话:“听说有人挂我,我这不是在趁着热度赶紧开车嘛~”

 @凌野 你要是真喜欢开车,何苦抱着楼诚谭赵不放,转原创还能赚钱何乐而不为?看你写的文,真怀疑你到底看没看过欢乐颂,你笔下的赵启平和谭宗明除了名字一样,人物个性和原著、电视剧有一毛钱关系嘛?在你眼里,赵启平就是个脱光衣服在网络上直播被艹失禁,喊谭宗明爸爸的货?这都不叫OOC,完全的货不对板啊

反正名字就是俩代号,你叫A和B,X和Y,甲和乙,写出来效果也一样啊!就这么舍不得楼诚衍生里这点热度?


评论(32)

热度(10)